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攀登者拍摄地点是哪里?攀登者在哪个雪山拍的?海拔多高?

2019-08-13 11:2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攀登者》是由吴京、章子怡、张译、***、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人主演的冒险电影,单凭这个阵容,票房就已经十拿九稳了。那么攀登者拍摄地点是哪里?海拔有多高?

  攀登者拍摄地点是哪里

  攀登者拍摄地点:岗什卡雪峰、天津

  据悉,由李仁港导演执导,上影集团出品的献礼影片《攀登者》,最近已经开机拍摄。根据官方给出的演员表,我们发现了很多大咖的身影,除了吴京,还有成龙和章子怡等人,单凭这个阵容,票房就已经十拿九稳了。

  《攀登者》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背景是1960年中国登山队员,历经千难万险,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让五星红旗飘在海拔最高点。这部影片是向王富洲、屈银华、贡布致敬,也是向为中国发展不断攀登的人们致敬。相信影片所展示的“攀登精神”,能打动很多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