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港有机场吗?香港机场有几个?

2019-08-13 09:1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813091104025.jpg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到香港旅游,我们都知道香港也是购物的天堂,许多年轻人都喜欢到香港购物。那么,你知道怎么去香港吗?香港的有机场吗?香港机场有几个呢?截至2019年5月,香港处于使用中的机场只有一个,就是香港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位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离岛区大屿山赤鱲角,距离香港的市中心约34公里。

  香港国际机场自1998年7月启用,先后超过60次获选为全球最佳机场。机场拥有两座客运大楼及两条跑道,为香港带来巨大的社会及经济价值。2018年5月,香港机场再次荣登“世界十佳机场”榜首。

  2018年9月20日,香港国际机场将正式启用自助保安闸口,采用生物特征技术,为离港旅客进入机场禁区前核对证件。2019年5月15日,第十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九届世界空姐节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香港国际机场连续第十次荣登“世界十佳机场”榜首。

  一个是之前的启德机场是1925年至1998年7月5日期间香港的民用机场,位处九龙城区。香港启德机场曾是全球最繁忙的国际机场之一,国际客运量曾名列全球第三,而货运量更是全球第一。然而极为繁忙的启德机场却是一个坐落于市中心的机场,只有一条跑道,周围更是高密度楼房,空间非常狭小。之后就不再使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