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夜爬黄山可行吗?夜爬黄山需要几个小时?

2019-08-13 08:4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出门旅游爬山就是一个比较适合的运动,近几年来,许多人景点为了更吸引游客,景点的旅游设施可以说是越来越完善了,如果你是一个登山爱好者肯定是不会错过这座风景秀丽的名山——黄山,每年爬黄山的人非常多,像华山、泰山这些山川是可以夜爬的。那么,黄山可以夜爬吗?夜爬黄山要多久呢?

  黄山可以夜爬吗

  黄山是不能夜爬的,有这个计划的朋友可以放弃了,黄山沿途没有路灯时很危险的,黄山风景区开放时间一般是是早上六点到下午四点半,爬到山上三个小时左右,想去黄山看日出的话可以在山上住一晚上,价格方面也比较适中,也不会太昂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