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传雄多少岁 周传雄得的什么病身体好了吗

2019-08-20 08:58: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在各视频平台上都能看到听到周传雄小刚的歌,回忆满满,可是好久不见的周传雄消瘦了很多,暴瘦的原因是他生病了,究竟周传雄得的什么病身体好了吗?如今的周传雄出来唱歌,依旧是那么动人。

06.jpg

  近日,有网友在某网红举办的拼盘演唱会上见到了久违露面的周传雄。曾凭借《寂寞沙洲冷》等歌曲获得“情歌教父”称号的他曾因胃病暴瘦40多斤。如今50岁的他身体恢复了不少,但看起来仍然是身材瘦削,仍然没能恢复到往日模样。

  当天,周传雄身穿粉色衬衫出席活动,如今的他头发略长,戴着黑框眼镜,看起来依旧是文弱模样。

  在活动现场,他演唱了不少成名作品,不过当天的活动直播似乎出现了些问题,在他登台献唱时直播间一直没有声音,许多网友都在发弹幕反应问题——

  无论如何,当天的演出现场还是非常顺利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