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两老汉疯狂偷鸡40多只 民警查监控找到嫌犯

2019-08-22 15:45:40来源:环球网

QQ��ͼ20190822160341.jpg

  原标题:现实版的“吃鸡游戏”?两老汉疯狂偷鸡40多只 非法获利近万元

  四海网讯 前段时间,扬州市江都大桥以及附近乡镇出了件怪事,多位村民发现,一夜之间,家里养的鸡就没了。由于被盗的鸡数量巨大,民警随即展开侦查,结果发现蟊贼竟然是两个年过花甲的老人。

  前天,江都大桥的高大爷报警称,家里的13只鸡夜里被人偷了。民警调查发现,蟊贼很嚣张,晚上一连偷了好几家。经了解,现场有6户人家鸡被盗 ,共有32只 。

  由于地处偏僻,民警没有发现蟊贼踪迹。不过,很快隔壁乡镇又发生了偷鸡案,民警通过摸排,在一户居民家的监控中找到了线索,“你看, 两个人来的 ,回头的时候一个人拿棍子, 一个人挑着扁担。”民警发现偷鸡的为两名男子, 合乘一辆摩托车 ,将偷来的鸡放到编织袋中运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