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新iPhone或将推渐变配色 新机渲染图出炉

2019-08-28 08:24:36来源:网易新闻

2019_08_27_2ba1df871aa74fb6b04bdba9df83d68f.jpeg

  原标题:墨绿色外还有新惊喜?iPhone 11有望推潮流渐变配色

  四海网讯 按照往年惯例和诸多媒体的推测,今年全新一代iPhone新机很有可能在9月12日左右正式亮相,并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分别被称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该系列新机其他方面的爆料也越来越多。继此前baoguang的墨绿配色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全新配色的新iPhone渲染图,竟然采用的是潮流渐变配色。

  据网友晒出的渲染图显示,除了已经实锤的“浴霸”式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外,新一代iPhone将在传统纯色配色的基础上,有望推出旗下首款渐变配色机型,采用粉、绿、黄等彩虹渐变配色设计,与此前推出的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等机型的配色设计极其相似,十分粉嫩。不过作为在配色上一贯有“执念”的苹果,近期多款潮流配色的亮相,确实让人不敢轻易相信,其真实性有待进一步验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