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女排vs韩国女排 3-0取得世界杯开门红

2019-09-15 17:03:34来源:新浪网

0d29-iepyyhi9162707.jpg

  原标题:3比0!中国女排完胜韩国女排

  四海网讯 今天下午,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横滨赛区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排遭遇了一定的困难,不过全队凭借整体实力和朱婷强悍的个人能力,以3比0完胜金软景压阵的亚洲劲旅韩国女排。

  韩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二传手李多英、主攻手金软景和李在英、副攻手梁孝贞和金秀智、接应金熙珍和自由人金海兰。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二传手丁霞、主攻手朱婷和张常宁、副攻手颜妮和袁心玥、接应龚翔宇和自由人王梦洁,这也是目前中国女排最强阵容,可见中国女排主帅郎平面对韩国队不敢掉以轻心。

  比赛开始之后,中国女排网前身高优势发挥出威力,颜妮和袁心玥的高点快攻频繁奏效,中国队以16比13领先。然而韩国队防守顽强,李在英快速多变的进攻将比分追成16平。经过郎平的暂停调整,朱婷错位进攻和拦网展现必杀技,中国队这才以20比17再度稳定局面。丁霞的发球破攻和朱婷的个人能力,让中国女排以25比21并不轻松地拿下首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