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小米环绕屏手机售价19999元 预计12月底上市

2019-09-25 08:46:00来源:人民网

1a5f8cdafef9c0f683c732f71d88ffe3.jpg

  原标题:立项两年 投入五亿 小米首创环绕屏手机彰显创新力

  四海网讯 今天,小米集团正式在国内首发两款5G手机,全新MIUI 11及新款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也同时发布。

  本次推出的小米9 Pro轻薄手机,标配5G,支持双卡全网通、三频全覆盖。该手机搭载高通超旗舰处理器骁龙855Plus,配备三重快充及索尼4800万AI超清三摄,售价3699元起。

  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

  同时发布的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首创环绕屏,整机屏占比180.6%,还首次搭载一亿像素摄像头。小米MIX Alpha 5G环绕屏概念手机售价19999元,正在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12月底上市。据了解,为打造小米MIX Alpha 环绕屏概念手机,小米组建近1000人的项目团队,开展两年研发周期,投入5亿研发经费。

  2019年被称为5G元年,快速、高效成为5G时代关键词。5G不仅变革移动通讯技术,也为实现万物互联奠定坚实基础。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认为,5G是数字经济新引擎,产品应用不限于智能手机、基站建设等领域,还会推动物联网、视频社交、人工智能产品与应用的发展。未来家庭里的所有设备都将互联互通,建立起AIoT平台网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