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节放假通知加班费怎么算 2019最新规定国庆节放假通知

2019-09-25 08:1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各位小伙伴们,国庆长假的脚步越来越近啦,你的出行计划都开始制定了吧?赶紧来了解国庆节最新放假通知,还有这些好消息不能错过……2019最新规定国庆节放假通知,学校如何放假补课?加班费怎么算等等问题,一起了解!

�ż�.jpeg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

  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

  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

  国庆七天假期全国高速免费↓↓↓

  国庆7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此外,预计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去程易堵路段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