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庆节去天津冷吗?天津国庆节期间天气情况如何?

2020-11-15 20:3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924162518744.jpg

  天津和北京紧邻,基本上可以说是到了天津就到了北京,所以,去北京旅游的人基本上也不会“放过”天津。来,一起看看2019年天津国庆节的天气温度具体数值吧。国庆节天津是不是很冷?

  天津园林控制月季花期,国庆期间千万株市花盛放

  2019年9月8日,天津,园林工人在迎国庆装置旁工作。国庆临近,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花坛景观已陆续完成,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为迎国庆节,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加强园林养护管理,进行植物整形修剪、清理绿地卫生、栽植更换应季花卉。市花月季在本市栽培较为普遍,天津市有月季近千万株,品种繁多。近日,本市根据月季修剪残花后40至50天又重新发枝开花的特点,开始对月季进行促成栽培。

  目前,各区已陆续派遣技术工人开始控花修剪、修剪后施肥催化,确保今年国庆期间本市月季开花多而整齐,花朵大而艳丽,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优美、舒适的出行环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