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安有飞机场吗?11月去西安旅游冷吗?

2020-11-15 20:3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6142145889.jpg

  西安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近一段时间可以说都比较适合去西安旅游,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西安11月份冷吗?西安有飞机场吗?西安可以支付宝坐公交吗?

  西安11月份天气冷吗?穿什么?

  天气注意:

  西安十月份是非常冷的,特别是早晚的气温很冷,建议大家携带好薄羽绒服、厚外套,并且有轻微的雾霾,可以选择带口罩出门。

  机场事项:

  西安市没有机场,要到隔壁的【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站有机场大巴,可直达西安市中心,凭身份证购票,我是坐大巴直达【钟楼饭店】,25元/人,车程约1小时,出站就在钟楼对面。

  交通指南:

  第一次到西安,可以在【支付宝】里搜索“西安电子地铁卡”和“***通电子卡”。注意地铁卡和公交卡是分开的,需要领取2张,乘车时扫描二维码,自动扣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