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1月去武功山旅游冷吗?11月去武功山必备常识收下吧!

2020-11-15 20:4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可以说正是旅游的最佳时候,不妨去爬一下山吧!武功山位于江西省萍乡市境内,是一处极佳的徒步旅行景点,这里的山更像是仙境一般充满了朦胧之类,11月份的天气略显寒冷,建议大家多穿一些外套,在这里拍照、美食、徒步、住宿都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从萍乡有直达武功山的大巴,尽量在美团上买票,选择武功山门票加上中庵索道上下行的那一个,这个票可以直接在门口刷二维码进去,如果没有使用软件会自动返还给你的。

  到达武功山游客中心之后,有大巴免费送我们上去,20分钟一趟,10分钟到达中庵索道。

  如果你们想徒步的话,金顶索道就不要坐了,徒步风景也挺好的,而且金顶索道的票是要重新买的。

  山顶上的帐篷是100.120不等价格的,搭好了直接给你选,你确定了就会给你拿被子来,你要自己铺进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