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玉龙雪山怎么玩?玉龙雪山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0-26 13:3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云南丽江旅游一定不能错过玉龙雪山,当你登上山顶的时候一定会被它壮阔的景色所震撼,一年四季都有游客前往旅游,眼下要到十一月了也肯定有很多小伙伴有去玉龙雪山的计划,一定要看看这些攻略。

  最佳游览时间:

  秋冬最佳

  交通:可以选择自驾也可以选择包车或者拼车,自驾的话从丽江出发大概一个左右的时间,包车拼车的话可能价格会高一点,价格大概在200-300元/天左右,车程40分钟左右。

  门票

  ①进山门票:130元/人

  ps:玉龙雪上里面的景点很多,各个景点并不单独售票,如果要游览单个景点的话就得做景区里的观光车或者索道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