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疲劳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上班族如何缓解眼疲劳

2018-06-26 17:14:3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随着生活的进步,工作和学习以及生活都离不开电脑,上班族经常对着电脑会使我们的眼睛非常疲劳。那么,上班族 如何缓解眼疲劳呢?缓解眼疲劳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如何缓解眼疲劳吧~

  都说眼睛是心灵之窗,但是如今的人越来越不爱护自己的眼睛。长期对着电脑,会造成眼睛疲劳。那么,如何缓解眼疲劳呢?

  视疲劳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1、感到用眼困倦、怕光、眼睑沉重、睁眼困难、眼球及眼眶周围酸胀感。

  2、眼睛疼痛、流泪、异物感、眼干涩、眼皮跳动。

  3、严重的时候还会有不同程度的全身症状,如头痛、头晕、无力、恶心呕吐等。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