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骗子吴宣仪是什么梗 爱情骗子吴宣仪这个梗是怎么来的

2018-06-27 08:18: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随着《创造101》的落幕。火箭少女的成员也全部选定。其中孟美岐C位出道,吴宣仪排第二出道。而通常给人的感觉都是孟美岐十分的会撩,而吴宣仪就是甜美公主型的女生。可是,我们都被表象骗了,甜美挂的吴宣仪才是火箭少女101里隐藏的撩妹高手。甜言蜜语信手拈来,一看就是实力非凡,把团里的很多小姐姐都撩了一遍,是爱情骗子。

  近日,一个“爱情骗子吴宣仪”的梗横空出世,相信不少粉丝都不太明白这个梗的意思吧。其实这个梗源于,吴宣仪在其他队员的微博下都评论留言:好的小宝贝儿,来,等我回家,mua最好的你等等亲密的话,把其她小姐姐撩了一遍,所以才有了爱情骗子的梗。其实这件事也说明吴宣仪性格很好,超级可爱非常亲和,和队员的关系都很好。

  撩完孟美岐,转头就把傅菁当成小老婆看待:“来等我回家,房间里说”

  江璟儿来支持她“宝贝加油”,吴宣仪上来就是一个拥抱,最好的璟儿。

相关推荐

南京爱情隧道几月份去最好 南京爱情隧道具体地址在哪

南京爱情隧道几月份去最好   南京爱情隧道具体地址在哪近日,南京一段铁路因两旁被大量绿植所环绕,年轻人常去拍照迅速蹿红网络,被网友称为“爱情隧道”。那么南京爱情隧道几月去最好呢?现在这个季节两边的植被都郁郁葱葱形成一道无尽的拱门,与心爱的人携手漫步隧道的场景,简直是充满了诗情画意。

《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 关谷王传君为什么没有出演

《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 关谷王传君为什么没有出演正式宣布以《爱情公寓》电影版归来,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悉数回归。影片由电视剧的导演韦正、编剧汪远亲自操刀,定档8月10日,在最多回忆的暑期档与大家重聚。

《爱情公寓》回来啦 电影版定档8月10日原班人马打造

《爱情公寓》回来啦 电影版定档8月10日原班人马打造电影爱情公寓官微今日发布了定档海报,《爱情公寓》电影版正式定档今年8月10日。

南京爱情隧道怎么去 南京爱情隧道详细地址

南京爱情隧道怎么去 南京爱情隧道详细地址南京爱情隧道绿植环绕火车铁轨,仿佛置身奇幻森林,依然成为南京的一个亮丽的风景线,很多朋友都想趁着假期去观赏一番,那么南京爱情隧道在哪里?怎么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