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公测版怎么升级更新 iOS12公测版下载升级教程

2018-06-27 08:50:3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iOS12公测版怎么升级更新 iOS12公测版下载升级教程

  四海网:近日,苹果正式发布iOS12公测版,对于很多想尝鲜的用户来说,早早的就会提前升级,不过还有一些用户不知道怎么升级iOS12.,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OS12公测版升级方法和流程吧。

  对于目前的iOS 11.4正式版普通用户,无法通过OTA方式升级iOS12公测版,需要注册加入AppleBeta版软件计划,安装iOS12公测版描述文件,就可以轻松升级到iOS12公测版。

  iOS12公测版怎么申请?主要分为2个步骤:

  1、注册加入AppleBeta版软件计划

  2、安装iOS12公测版描述文件

  iOS12公测计划申请地址:

  https://beta.apple.com/sp/betaprogram/

  iOS12公测版描述文件获取地址:

  https://beta.apple.com/profile

  任意一个都可以自动获取到链接,方便直接复制到iOS设备Safari浏览器中打开。

  当然,前提是您的iOS设备要支持最新的iOS12系统,具体支持的机型,如下图所示,只要不是太老的设备,都可以升级。

相关推荐

iOS12公测版本发布 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

iOS12公测版本发布 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上个月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2,正式版本要等到9月份新iPhone一同发布了,不过近日苹果官方发布了ios12收割公测版本,相比开发者测试版,bug减少很多,那么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呢?

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 旧iPhone升级iOS12卡吗

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 旧iPhone升级iOS12卡吗近日,2018 WWDC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召开,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OS12,很多网友关心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iOS12都支持哪些iPhone机型吧。

iOS12更新了哪些内容 iOS12新功能汇总

iOS12更新了哪些内容 iOS12新功能汇总苹果的WWDC可以说是软件开发者的狂欢,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召开了2018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本届开发者大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iOS系统的更新,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2.

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汇总 iOS12等四大系统更新无新硬件产品

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汇总   iOS12等四大系统更新无新硬件产品苹果WWDC18于北京时间6月5日1时正式开始,刚刚开场,库克就表示此次开发者大会只有软件,主要内容包括iOS、watchOS、tvOS和macOS四个系统更新,没有硬件。下面来看看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汇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