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防晒喷雾和uh哪个好  防晒喷雾使用注意事项

2018-06-27 09:36:2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夏季,防晒自然而然又成了热门话题,最近jm防晒喷雾特别火,许多人会把jm防晒喷雾与uh做比较,那么jm防晒喷雾和uh哪个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250e41889144823af7dda29a604682b.jpeg

  jm防晒喷雾和uh哪个好

  JM防晒喷雾

  防晒指数:SPF50 PA++++

  质地:喷出来是雾面状的,细腻感很不错,不泛白

  优点:喷出来的很细腻,吸收速度很快,成膜也很快,添加了济州岛的珍珠成分,除了防晒还有美白的功效;淡淡的香味,用起来很清爽,使用感棒棒的。

TB2j3qttq8lpuFjy0FpXXaGrpXa_!!2230459587.jpg

  Uh防晒喷雾

  防晒指数:SPF40 PA+++

  质地:带水感的白色液体

  优点:素颜霜和防晒霜的结合,抹开来会很自然地搓出小水珠,非常的水润;防晒中的素颜霜,抹上去皮肤会直接白一个度,而且不是假白的的那种,出门前可以抹脖子,大腿手臂

  缺点:价格偏高,性价比不是特别的高。

  uh防晒喷雾可以直接喷在脸上吗最好是先喷在手上,然后在慢慢涂到脸上,而且重点是晚上一定要记得卸防晒。

  防晒值:SPF+++

  容量:150ml

  防晒喷雾使用注意事项

       1、在使用防晒喷雾前,请摇均匀.

  2、勿喷撒于脸部.日晒前,适量使用于全身.

  3、定时补擦,尤其是游泳或大量流汗后.

  4、特别建议于日晒前,先擦上本产品,并定时补擦全脸及颈部并与日晒前,使用身体去角质产品,有助于晒出均匀光泽的健康古铜肤色.

  5、不建议使用在晒后敏感及晒伤的肌肤上.

  6、防晒喷雾在使用的时候同样要注意做好全面的防晒工作,不忽视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一般防晒喷雾也应该在出门前20~30分钟就喷好,这样才能够在出门的时候防晒喷雾发挥作用。

  7、注意防晒喷雾的使用量,防晒喷雾的使用量一直都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我们都知道防晒霜,我们在脸上每次要使用1g左右才足够。那么防晒喷雾的话,简单的说,就是绕着你的脸喷3圈也就差不多了。这里还是强调一下,防晒喷雾一定要用足量,不然真等于白用了。

 

相关推荐

教你如何辨别uh防晒喷雾真假

教你如何辨别uh防晒喷雾真假夏天紫外线非常强,以防皮肤晒伤,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晒喷雾是我们在夏天的时候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护肤品,最近uh防晒喷雾非常火,那么uh防晒喷雾怎么辨别真假? 

婴儿防晒霜指数越高越好?婴儿防晒注意事项

婴儿防晒霜指数越高越好?婴儿防晒注意事项夏季阳光强烈照射,紫外线辐射较强会摧残婴儿的肌肤。宝宝外出很容易晒伤,家长们一定的给宝宝做好防晒工作。

孕妇可不可以涂防晒 怎样使用更安全

孕妇可不可以涂防晒   怎样使用更安全孕妇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人群,一举一动都牵扯着两个人的生命。孕妇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不单单是考虑着自己,还要考虑肚子里的宝宝,会不会对宝宝造成影响。孕妇可以涂防晒霜吗?有什么禁忌? 

夏天怎么擦防晒 防晒霜怎样用才正确

夏天怎么擦防晒  防晒霜怎样用才正确夏天到了,防晒工作一定不能忽视,以防皮肤晒伤。防晒霜是为了抵抗紫外线对皮肤的直接伤害,防止肌肤被晒黑,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士而言,夏天防晒尤为重要。那么问题来了,防晒霜怎样用才正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