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比分预测 巴西能赢吗

2018-06-27 11:20:4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比分预测 巴西能赢吗

  四海网:巴西队战绩辉煌无比所向披靡,几乎是各大杯赛冠军数量领跑者,巴西队被誉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国家足球队,他们是夺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最多的球队,巴西队11次进入4强7次杀入决赛5次获得冠军,曾经于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2002年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五星巴西上届自家举办世界杯中狼狈收场,今年必将志在夺冠,塞尔维亚难以阻挡桑巴足球的步伐。值得关注的是巴西队核心球员内马尔,在创造世界第一转会身价后,内马尔的状态让人担忧,期待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能够走得更远。

  巴西23人大名单:门将:阿利松(罗马)、埃德森(曼城)、卡西奥(科林蒂安);后卫:达尼洛(曼城)、法格纳(科林蒂安)、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菲利佩(马德里竞技);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杰罗梅尔(格雷米奥);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保利尼奥(巴塞罗那)、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库蒂尼奥(巴塞罗那)、威廉(切尔西)、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图斯);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泰森(顿涅茨克矿工)、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