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中一人分饰两角,赛过杨幂,曾被骗倾家荡产

2018-06-28 11:00:5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杨幂,四大当红小花旦之一,真可谓是机场上行走的模特,杨幂饰演的电视剧是火了一部又一部,最近《扶摇》已经开播,这部剧的收视一直居高不下,不少网友被剧中林静饰演的凤琦与凤璇这两个角色深深吸引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timg (3).jpg

      《扶摇》已经开播。虽然每周只更新四集,让人等的饥渴难耐,对于一部新剧来说,这收视上的效果是完美了。而且除了收视完美之外,剧中的角色也同样完美。

  凤琦这个角色妖娆妩媚,让女人的魅力发挥无限,而凤璇这个角色则是气场十足,两个性格差异很明显的角色,都被林静拿捏的非常到位。当然,这也是因为林静已经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才能达到的效果。不过林静这两个角色,就连杨幂的风头都盖住了。

  杨幂早先最能被群嘲的一点,就是发际线。而《扶摇》剧中的角色明显对发际线做了改变,看来杨幂非常不想让自己的发际线,成为焦点啊。但就算修饰了发际线,在剧中的造型还是有些不足,与林静饰演的角色相比,就欠缺几分啦。

  不知道这两人是不是穿错服饰了啊,主角竟然都被比下去了。但林静比较出众的角色,其实也并非这一次了,早先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一角,也同样让观众印象深刻。

  timg (4).jpg

       只是当时的林静与当下相比,缺少了一种让人惊艳的气质。

  虽然颜值与事业上都越来越高,但早年的林静也同样经历过不幸。当年因为参演影视剧逐渐有了一些积蓄,然后便与朋友合伙开了贸易公司,但却没想到被朋友骗走三百万。不过正是有了这次经历之后,才能有林静如今的事业,因为她的心思更多的放在了角色上!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