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凉席 哪种材质的凉席好

2018-06-29 14:27:5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ʵ�.jpg

   市面上卖的凉席种类繁多,价格也是层次不齐,那怎么选择凉席又舒适又凉爽呢?下面小编罗列了几种常见的凉席种类和基本特点,一起来了解一下。

  凉席哪种材质好

  凉席有很多种材质,不同的室内温度条件买不同的凉席,竹凉席是最凉快的,如果室内有空调,可以买藤凉席。

  1、如果睡空调房,建议买藤凉席;如果太怕热了,可以买竹凉席。竹凉席收藏较费地方,藤凉席比较怕发霉。各有利弊吧。亚麻凉席比较柔软,可折叠,舒适又不占地方。最好的是野山藤,纯天然的,各方面都很不错。

  2、凉席一般分为竹席、草席、藤席、亚麻席、牛皮席、凝胶凉席。

  3、 竹席以散热快、透气好且物美价廉受到大多数家庭的欢迎。

  4、草席清凉舒适,柔软耐用。

  5、藤席集竹席的凉爽与草席的柔软轻便于一身,坚韧柔滑。

  6、玉石凉席有舒活脉胳的保健作用。

  7、 木珠凉席利用磁场效应令人消除疲劳。

  8、 皮革凉席透气凉爽,豪华舒适。

  9、 陶珠凉席工艺精美、舒筋活血。

  10、 天然水牛角凉席具有治疗失眠、降温、祛火等多种理疗功能。

  11、大麻纤维凉席除防霉杀菌、吸汗爽身外,还可用洗衣机洗涤。

相关推荐

防晒衣透气吗 什么材质的防晒衣透气

防晒衣透气吗 什么材质的防晒衣透气防晒衣是我们夏天出行的防护装备,那么防晒衣透气不透气呢?如果防晒衣不透气怎么办呢?怎么选择透气的防晒衣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老人和孩子用什么凉席好 夏季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凉席

老人和孩子用什么凉席好 夏季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凉席夏季天气炎热,普通的纯棉床单已经不能使用了,基本上家家都换上了凉席。凉席在夏天可是好东西。但是凉席对于老人和小孩来说,在选择上就尤为重要了。那么老人和小孩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凉席呢?

世界杯奖杯叫什么 世界杯奖杯是什么材质

世界杯奖杯叫什么 世界杯奖杯是什么材质这尊奖杯的造价约为5万美元,它的估价则达到了1,000万美元。 关于这尊奖杯的名称,官方定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奖杯”,但根据两个运动员托举起地球的形象,很多人习惯称它为“大力神杯”。

墙纸可以用多少年 什么材质的墙纸比较耐用

墙纸可以用多少年 什么材质的墙纸比较耐用墙纸是一款比较经济实惠的装修材料,但是很多人都担心墙纸会不会用不了多久就烂了呢?墙纸可以用多少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