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6强首战   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

2018-06-30 11:53:4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2018世界杯16强首战将在6月30日晚22点拉开帷幕。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的首场交锋,法国和阿根廷在喀山竞技场狭路相逢。这场比赛对于双方可说可谓是至关重要,这两位列强之间的强强对话也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决赛的提前上演。法国VS阿根廷,你认为谁会胜呢?

QQ��ͼ20180630115317.png

  法国

  小组赛中,法国3战2胜1平,积7分,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从对阵澳大利亚与秘鲁的比赛中,我们不难看出法国目前最擅长的就是通过中场的强大控制力来实施进攻,边路突破和中路强攻相结合,其威力巨大而且套路多变防不胜防。最后一轮对阵丹麦的比赛,法国派出了多名替补球员,最终与丹麦踢了个无聊的0-0。本场对阵强大的阿根廷,法国自然会再次尽遣主力。门将位置上,上场比赛出战的曼丹达自然会把位置让给球队队长洛里,后防线上,金彭贝也可能不会再首发出场,乌姆蒂蒂将再次回到首发,此外博格巴与坎特将再次搭档后腰。前锋线上,法国也很有可能四箭齐发,登贝莱、格列兹曼、姆巴佩、吉鲁四人也将是本场比赛法国攻击线上最有力的保障。

  法国首发名单预测(4-2-3-1):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6-博格巴,13-坎特;11-登贝莱,7-格列兹曼,10-姆巴佩;9-吉鲁

  阿根廷

  上场比赛,阿根廷2-1战胜尼日利亚,在最后时刻绝处逢生,闯入16强。此役对阵法国,阿根廷TYC透露,桑保利已经确认了首发阵容中的10人。中后场与上一场完全相同,阿马尼仍将继续担任首发门将,奥塔门迪与罗霍搭档中卫,塔利亚菲科左后卫,梅尔卡多右后卫,马斯切拉诺、巴内加和佩雷斯组成中场。唯一的变数出现在锋线,梅西和迪马利亚毫无悬念,但桑保利在伊瓜因和帕文之间犹豫不决,因此训练中一直带上12名球员演练。TYC认为,桑保利可能会做出大胆尝试,用帕文取代伊瓜因,然后让梅西担任伪九号。不过FIFA官网对于这场比赛的首发预测则是,伊瓜因将会出战。

  阿根廷首发名单预测(4-3-3):12-阿尔玛尼;2-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6-罗霍,3-塔利亚菲科;7-巴内加,14-马斯切拉诺,15-佩雷斯;10-梅西,9-伊瓜因,11-迪马利亚

相关推荐

7月1日2018世界杯乌拉圭VS葡萄牙直播地址

7月1日2018世界杯乌拉圭VS葡萄牙直播地址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将对阵葡萄牙,这场比赛将在索契的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

2018世界杯小组赛大数据总结 中锋的作用不可小觑

2018世界杯小组赛大数据总结   中锋的作用不可小觑2018世界杯比赛杯截至目前,球队中锋似乎显得至关重要,中锋是足球位置的一种,是全队进攻的尖刀和主要得分手。以来看看小组赛大数据总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