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设备被曝 难道是廉价版iPhoneX?

2018-07-02 14:08:0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苹果新设备被曝 难道是廉价版iPhoneX?

  四海网: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一个新设备被曝,搭载A11芯片,具体型号未知,那么这款新手机是下一代新iPhone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Geekbench 4上出现了一款代号D321AP的新终端,这款运行iOS 12的苹果神秘设备,到底是不是即将到来的新iPhone X呢?

  从Geekbench 4显示的参数来看,这款设备运行iOS 12系统,搭载主频2.49GHz六核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并且型号是iPhone11,2,按照这个情况来看,这是一款iPhone。

  至于跑分,这款型号iPhone11,2的设备,单核分数是4673,而多核成绩为10912,看这个成绩跟iPhone X的A11表现基本持平,所以前者搭载的应该也是A11处理器。

  如果这是新iPhone X的话,似乎有些不太合适,毕竟是A11处理器,而6.1寸廉价版iPhone X也不太合适,毕竟内置的是4GB内存,或许它会是苹果新的iPad?

  大家觉得这是一款什么样的设备呢?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