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烤箱怎么烤生蚝肉   值得推荐  

2018-07-03 09:24:5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许多人都喜欢吃生蚝,烤生蚝更是吃货们的挚爱,烤生蚝味道鲜美、细嫩多汁。其实在家也可以自己制作,如何用烤箱烤生蚝肉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201807021657162875333.png

  用烤箱怎么烤生蚝肉

  所需食材:生蚝 大蒜 黄油

  调味料:盐 鸡粉

  烹制方法:

  1、其实,做炭烤生蚝超级简单,与我们直接教过大家的蒜蓉粉丝蒸扇贝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一个是蒸,一个是烤。但加工蒜蓉的方法是相同的,而这道菜,最下功夫的也就是炸蒜蓉这到工序了。

  2、生蚝可以在购买时,请摊主将壳撬开,回来简单清洗一下即可。用壳当盘。

  3、将大蒜去皮,剁成细细的蒜蓉(大蒜要多一点,一般一只生蚝配3粒蒜)。然后放入细眼笊篱里,用水略冲一下,控干。

  4、炒锅烧热,倒入植物油,油温四成热也就是用手贴近油面感受微微烫手时,将蒜蓉倒入油锅,关小火,迅速用铲子顺锅底推搅。

  5、炒蒜蓉的时候一定要小火,并且铲子要不停地搅动,以免蒜蓉糊锅。蒜蓉炒至淡黄色,连油一起倒入一个大碗中,备用。

  6、或许有人问,蒜蓉为什么不炒至金黄色呢?告诉你,如果蒜蓉在锅中已呈金黄色,那么倒入碗中后就会变成黑黄色了。我们要充分利用油温来为我们服务,要知道,倒入碗中的热油的温度,是足以让淡黄色的蒜蓉变成金黄色的,刚刚好。再者,一会我们还要烤呢。

  7、根据自己的口味,将适量的盐和鸡粉加入到蒜蓉中。同时,将烤箱开始预热。

相关推荐

烤生蚝可以每天吃吗 吃生蚝注意事项有哪些

烤生蚝可以每天吃吗   吃生蚝注意事项有哪些烤生蚝是用新鲜的生蚝炭烤而成。生蚝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容易消化且营养丰富的食品。那么考生蚝可以每天吃吗?吃生蚝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 

孕妇可以吃烤生蚝吗?烤生蚝对宝宝有影响吗?

孕妇可以吃烤生蚝吗?烤生蚝对宝宝有影响吗?   孕妇可以吃烤生蚝吗?一般情况下,孕妇是可以吃生蚝的,但是要注意适量,不能过多食用,以免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那么孕妇吃生蚝对胎儿有影响吗?  孕妇吃生蚝对胎儿有影响吗孕妇适量吃一些生蚝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因为生蚝富含锌、钙元素,对孕妇本身

使用烤箱有哪些危害 烤箱正确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使用烤箱有哪些危害 烤箱正确的使用方法有哪些油条及油饼这样的东西是不可以放在电烤箱中加热的。这主要是由于油条中残存的油遇高温后会飞溅,导致明火的出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