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瑞典vs瑞士比分预测谁会赢

2018-07-03 14:31:1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瑞典小组赛首轮1比0小胜韩国、第一轮1比2被绝杀输给德国

  瑞典和瑞士的两瑞之战是16强淘汰赛最不好预测的一场比赛。小组赛中,瑞典2胜1负列F组第一,瑞士1胜2平列E组第二。两支球队历史上13场交手双方各胜5场,平分秋色。

20180703135817_7943.jpg

  瑞典vs瑞士比分预测:

  赛事分析:

  瑞典小组赛首轮1比0小胜韩国、第一轮1比2被绝杀输给德国,最后一场小组赛3比0完胜墨西哥。缺少头号球员伊布的瑞典,预选赛力压荷兰、附加赛淘汰意大利、小组赛挤掉德国,不断给外界制造着惊喜。

  对于瑞典队,外界的确有些过于低估。 荷兰与意大利遭到淘汰,并没能引起过多地重视。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赛前,韩国队长寄诚庸还嘲讽,瑞典阵中没有一位明星球员,全然没将对手放在眼里。但最终北欧海盗在防守端,给予韩国队非常大的压力,并通过一粒宝贵的点球带走比赛。这并不是运气使然,而是强大的实力证明。

相关推荐

哥伦比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赔率 哥伦比亚和英格兰实力对比

哥伦比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赔率 哥伦比亚和英格兰实力对比哥伦比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赔率,哥伦比亚和英格兰谁更强实力对比。北京时间7月4日2:00,哥伦比亚和英格兰的比赛将上演。双方实力如何?谁会获胜进入到下一轮?

巴西vs墨西哥历史战绩实力对比分析

巴西vs墨西哥历史战绩实力对比分析北京时间2018年7月02日22:00,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巴西迎战墨西哥的比赛将在萨马拉竞技场进行。

2018年世界杯8强是谁 2018世界杯8强预测

2018年世界杯8强是谁 2018世界杯8强预测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今年的比赛可谓连爆冷门,先是上届冠军德国小组赛遭淘汰,再有C罗所在的西班牙止步16强,让观众更加好奇今年的世界杯冠军会花落谁家,关于2018世界杯8强也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那么2018世界杯8强都会有谁呢?

2018世界杯西班牙VS俄罗斯实力对比比分预测

2018世界杯西班牙VS俄罗斯实力对比比分预测随着世界杯A、B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至此淘汰赛首轮两场对决已经产生。2018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西班牙将对战俄罗斯谁赢谁输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来看看西班牙对俄罗斯谁会赢/实力对比 西班牙vs俄罗斯比分结果预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