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第一次见岳父岳母要注意什么?

2018-07-05 14:48:0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第一次登女朋友的们见其父母,一定是好多男孩子最愿意也是最忐忑不安的事,担心一旦有个疏忽,就有大麻烦。其实。只要你们真心相爱,第一次上女方家门前精心准备,即使有些小小疏漏,也不会有什么大事。去之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1、做足功课。去之前多向女朋友大听岳父母的职业、性格、爱好、忌讳,尽量做到投其所好,让关系尽早融洽。千万不要冒冒失失。

  2、备足备好礼物。投其所好,带足给他们的礼物。不管你和女朋友关系到什么程度,也不要大意,要根据他们的喜好,尽心准备好礼品。做到宁多勿少,宁精勿滥。

  3、衣着要大方得体。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见其家人,应该是一件非常庄重的事,穿着不要随意,尽量打扮的庄重大气。鲜艳的头发颜色、纹身、短裤、拖鞋都是大忌。

  4、嘴要甜心要细。不关对方怎么刁难你,始终要做到嘴甜心细。叔叔阿姨挂嘴上,说话称呼用“您”不用你。有点眼力劲,他们已经皱起眉头的话题你就别在那里再说了。

  5、少说话多做事。俗话说:言多必失。这话在毛脚女婿第一次上面更恰当。要做到有问必答,简洁明白;不多说话,脚要勤快,手要麻利、嘴要抹蜜。

  6、要有眼色,不要在岳父岳母面前秀恩爱。第一次上门,岳父岳母正在观察考验你,端庄一些符合他们那一代人的心理,如果你们的关系超出他们的想像,有两种可能:快速接受你们的关系;反感你的为人,极力反对这桩婚姻。

相关推荐

怎么挑选金针菇?吃金针菇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怎么挑选金针菇?吃金针菇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金针菇学名,毛柄金线菌,可以烫火锅也可以凉拌,可以清炒也可以煮汤。并且金针菇的好处多多,可有效降低胆固醇,抑制癌细胞,提高自身免疫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夏季行车你需要注意这几个问题?

夏季行车你需要注意这几个问题?夏季行车,你需要注意这几个问题。

夜间跑步需要注意些什么?

夜间跑步需要注意些什么?对于有些朋友来说,可能有晚上跑步的习惯,因为白天没有时间,只能选择夜跑,虽然夜跑有很多好处,但是晚上夜跑也是需要注意一些事情的,特别是安全问题,对于女孩子来说,更要特别注意,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夜间跑步需要注意什么呢。

女人寒性体质怎样调理 女人体寒这几点需注意

女人寒性体质怎样调理   女人体寒这几点需注意女性容易出现体寒的情况,体寒会对女性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女人体寒的症状表现一般有手脚冰凉、眩晕、耳鸣、呕吐等,那么女人寒性体质要怎样调理呢?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