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盛会CCG EXPO开幕时间   国漫新势力有哪些?

2018-07-05 16:07:5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为期五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EXPO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重磅启幕,本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都有哪些亮点呢?

775242.jpg

 

  从1926年中国第一部动画片《大闹画室》、1987年的《葫芦兄弟》、2002年的《我为歌狂》到2017年的《全职高手》、2018年的《斗罗大陆》,国漫时间走廊吸引了许多观众拍照留念。一旁的“青春国漫超市”人气也颇高,42岁的动漫迷吴先生和两个孩子一起排队等待进入。他和孩子们每个星期一起追着看《斗破苍穹》《斗罗大陆》,“以前看《西游记》《大闹天空》,现在看《斗破苍穹》,国漫的制作和剧情水平都提高了,特别是画面立体效果,有的实景拍都不一定能达到”。

  本届展会的展出内容上,国漫占比高达70%,不仅有《一人之下》《全职高手》等现象级流量作品,还有一批浸润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而出的好作品。腾讯视频推出《观海策》和《魔道祖师》,前者取材自《山海经》,开创国内3D异世探险新巅峰;后者将与故宫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手艺人合作,打造精美艺术品。

  国漫新势力有哪些?书改漫、跨界合作

  近年来,小说改编成动漫搬上荧屏的频率越来越高。《魔道祖师》未播先火,受到一众女生的追捧。《魔道祖师》是根据晋江文学城作者墨香铜臭所著原创同名小说改编,很多观众都是从小说追到动画片。“00后”的刘同学买到了周边,并向记者展示了镜子和发夹。看过预告片的她表示,动画片与自己想象中的有点区别,不过人物造型和画风都还不错。就读大二的林素十分喜欢书改漫,一个不落,正在等待《魔道祖师》开播。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