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在哪个国家 7月塞班岛旅游详情攻略

2018-07-09 14:42:5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说起塞班岛,相信热爱旅游的人一定不会陌生。在炎热的夏天,没有什么比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岛旅行更让人愉快的了。而说到海岛,就不禁让人想到旅游度假天堂——塞班岛。塞班岛被称为“新西太平洋上的明珠”同时也有“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之说。塞班岛在哪个国家?很多人知道这个地方,但却不知道塞班岛的具体地理位置,下面就给大家解析一下:

  塞班岛在哪个国家?

  塞班岛是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的首府,是西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一岛。

  塞班岛地理位置解析:

  塞班岛位于东经145度,北纬15度的太平洋西部,即关岛北方200公里处,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西南面临菲律宾海,东北面临太平洋。

  CNMI包含15个岛屿,与位于其南部的关岛共称马里亚纳群岛。由于近邻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身处塞班,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透过道路两旁的郁郁葱葱的椰树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故有“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之说。

相关推荐

养宠物兔攻略及注意事项?

养宠物兔攻略及注意事项?兔子是小型动物中很聪明、爱干净的一类,而且喜欢和主人交流感情。兔子不需要打疫苗,照顾的时间相对较短,且不易患其他疾病。但是兔子的消化道较脆弱,容易患消化道疾病哦。

暑假去哪里旅游最好 七月份最适合避暑的景点攻略

暑假去哪里旅游最好 七月份最适合避暑的景点攻略夏天天气炎热,很多小伙伴想趁着暑假去一个凉快的地方避暑,既能陶冶情操增长见识,还能远离酷暑的天气,那么2018年暑假去哪里旅游好呢?夏季有哪些避暑的好去处?

小米8怎么才能抢到 小米8抢购攻略技巧汇总

小米8怎么才能抢到 小米8抢购攻略技巧汇总小米在5月底正式发布了万众期待的小米8,彪悍的性能加上超高的性价比,让小米8成为抢手货。

看球吃美食赏美景:2018世界杯吃喝玩乐全攻略

看球吃美食赏美景:2018世界杯吃喝玩乐全攻略世界杯对球迷而言,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2018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了观看比赛,在世界杯主办城市看球吃美食赏美景更是令人兴奋不已。这些城市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小编带你一起去逛一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