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有前途城市 哪些城市榜上有名?

2018-07-09 15:37:5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新周刊》发布“中国最有前途的十个城市”,何为有前途的城市:不回头、不守旧、不知道返航。开来看看你所在的城市上榜没?

QQ��ͼ20180709153733.png

  哪些城市榜上有名?

  榜单出炉,上海位居第一超过北京排在榜首,深圳、广州、杭州位列第345名,剩下的五个城市分别是:武汉、成都、重庆、西安、福州。

  上海号称“中国魔都”,也是“东方巴黎”;它代表中国城市发展的最高阶,定义和意味着中国城市发展的未来与上限。

  马云曾说:“如果说要有一个城市能够代表改革创新和发展的高度,我觉得只有上海。”在与阿里新零售合作中,上海也是布点最密的城市,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上海已有超过1万家“天猫智慧门店”,堪称“阿里新零售第一城”。

  北京是中国最大气的城市,没有之一,毕竟北京市我国的首都,这也让它跻身国内最有前途城市之列。

  根据支付宝和百度搜索的相关调查,北京是“京沪杭深”四座城市中,无现金率最高和对阿里新零售热议度最高的一个。皇城根下一壶茶,从天气到政治再到各类社会话题,如今惬意自在的北京人又在侃些什么?

  无论何时,深圳都是中国最有前途的城市之一。为什么?因为深圳是中国的“创新之都”。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获利者、新时期高端科技城市的探索者,它永远接纳和拥抱新兴产业,永远不排斥外地人,也永远以一种令人意想不到的速度和激情,向“中国经济中心”和“全球金融中心”的定位奔去。它永远澎湃,永远年轻,这也就注定了它从不缺席“最有前途城市”的榜单。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