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间盘突出是什么梗 腰间盘突出是什么意思

2018-07-11 09:39:4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腰间盘突出是什么梗 腰间盘突出是什么意思

  四海网:网络流行语层出不穷,继陈独秀、蒂花之秀后,腰间盘突出也火了起来,相信第一次看到这个词的朋友以为是病,其实不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腰间盘突出是什么意思吧。

  这是用于表达某人表现突出,语出惊人,就是,很秀 的意思。跟之前的“秀,天秀,陈独秀”,“陈独秀你坐下,还没轮到你发言”,如今随之而来的“扁桃体还没轮到你发炎(言)”,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诸如此类,都是用夸张和不明所以的描述,来假装表扬一个人,来表达“竟然还有这种操作”的意思,比如,你真是陈独秀。一百二十九师独立团团长李云龙眉清目秀的大家闺秀老婆杨秀芹,充了红钻,QQ秀,腾讯抽奖,竟然造化钟神秀抽中的一瓶,她现在天天洗秀发,都拿出来秀的国产知名品牌,洗发水蒂花之秀的秀啊。

  经常被朋友说腰间盘突出这句话,除了表示操作比较骚之外,还有就是腰间盘是真的突出。

  例句:同样是腰间盘,为何你这么突出?

  成绩不突出,业绩不突出,腰间盘倒是听突出。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