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球品不好吗 法国1-0比利时补时阶段姆巴佩引争议

2018-07-11 14:51:2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11144958.jpg

  法国1-0比利时比赛的补时阶段,在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法国新星姆巴佩故意拖延时间,引发比利时诸位大佬的强烈不满,现场嘘声四起,裁判给予黄牌警告平息事端。

  姆巴佩此举也在网络上引起争议,部分网友认为在足球比赛上领先的一方拖时间无可厚非,另一方则认为此举显得姆巴佩球品不好......

  不过,姆巴佩本人倒是显得十分坦然,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想以任何方式去帮助球队,他不在乎自己能不能拿金球奖,只想帮助球队夺得世界杯。

相关推荐

三伏天哪个阶段最热 三伏天有哪些禁忌

三伏天哪个阶段最热 三伏天有哪些禁忌夏天最热的时候就是三伏天了,三伏天分为初伏中伏和末伏,哪伏最热呢?三伏天天气炎热,胃口不佳,我们应该如何养生呢?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训练宝宝爬行 宝宝跳过爬行阶段的影响

怎么训练宝宝爬行   宝宝跳过爬行阶段的影响我们都知道,对宝宝的教育应该从小抓起,甚至是从胎教。宝宝小时候的教育非常重要,好的习惯也是从这个时候培养起来的。而宝宝们面临第一个教育就是爬行了。爬行训练对宝宝来说相当重要。接下来和小编看看宝宝爬行训练的好处!

2017高考考生备考攻略 高考冲刺阶段如何备考?

2017高考考生备考攻略 高考冲刺阶段如何备考? 距离2017年高考还有十天左右的时间。最后这段冲刺时间,考生们如何安排学习呢?《扬州新闻》记者采访了扬州市区部分四星高中的高三一线教师,为考生指点迷津。

2017体育艺术加分为什么取消?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通知

2017体育艺术加分为什么取消?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通知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清理和规范加分项目,大幅减少、严格控制加分项目,取消体育、艺术等学生加分项目。这是记者15日从教育部获悉的。  根据《通知》,在中职学校招生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