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女排世锦赛意大利女排16人大名单

2018-07-13 11:36:5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日前,意大利女排公布了一份备战世锦赛的16人大名单,一些熟悉的名字都在其中。随着这份大名单的公布,意大利女排在无缘总决赛之后,备战世锦赛进入了正轨。

74687fb164b0992296bc8998c340a8bf.jpg

  这份16人大名单,主攻位置有圭拉、彼得里尼、波塞蒂、塞拉、西尔维娅,副攻位置有奇里切拉、丹内西、法赫尔、卢比安,二传位置分别是坎比、马里诺夫、奥罗,接应位置则是奥托拉妮、埃格努,自由人位置有德吉纳罗、比阿特丽斯。

  虽然无缘了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但是,意大利女排已经被看作是世锦赛的一大夺冠热门。这都是因为她们在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最后阶段的出色表现,连碰世界强敌,意大利女排都笑到了最后。

  这次总决赛的六支参赛球队,有四支在最后三周跟意大利女排碰过面。在世界女排联赛最初两周的赛事中,意大利女排派出的几乎是二队阵容参赛。第三周的比赛,她们终于派出了最强阵容,尤其是黑人天才少女埃格努,回归大名单。

  结果,在第三周香港站的比赛中,意大利女排最后一场3比1力克奥运冠军中国女排,拿到了香港站的冠军。随后回到欧洲,在还在调整时差的情况下,意大利女排连胜塞尔维亚和荷兰女排,拿到了鹿特丹站的冠军。最后一周,意大利女排回到了主场,在埃博利站,意大利女排三战全胜,最后一场完胜巴西女排,再度拿到了分站赛的冠军。

  也就是说,在意大利女排派出最强阵容参加的三个分站赛,她们都拿到了冠军。而且,中国、塞尔维亚、荷兰和巴西,都输给她们。这支球队的两名黑人重炮埃格努和塞拉火力旺盛,另两名主攻波塞蒂和彼得里尼同样能得分。拥有这么多攻手,意大利女排真的不好对付。而今年的女排世锦赛,意大利就跟中国女排分在了同一个小组。要想击败这个对手,中国女排光靠朱婷一人肯定是不够的,期待到时其他人能站出来。

相关推荐

2018世界杯决赛克罗地亚会赢吗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

2018世界杯决赛克罗地亚会赢吗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世界杯决赛对阵已经揭晓,法国和克罗地亚将迎来巅峰对决。不过双方的历史战绩多少会让克罗地亚人略显气短,法国对克罗地亚历史交锋战绩如何?哪队的历史战绩比较好?

2018世界杯决赛法国会赢吗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

2018世界杯决赛法国会赢吗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世界杯决赛对阵已经揭晓,法国和克罗地亚将迎来巅峰对决。不过双方的历史战绩多少会让克罗地亚人略显气短,法国对克罗地亚历史交锋战绩如何?哪队的历史战绩比较好?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8抖音美女排行榜TOP10 盘点抖音很火的女神(图)

2018抖音美女排行榜TOP10 盘点抖音很火的女神(图)抖音除了有不少好听的歌曲音乐之外(推荐:2018抖音最火的10大神曲),还有不少养眼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抖音最火的女神,看看你喜欢的小姐姐有没有在行列之中吧!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 世界杯夺冠次数排名

历届世界杯冠军名单 世界杯夺冠次数排名世界杯夺冠次数排名、历史世界杯冠军一览。世界杯不管是喜欢足球还是不喜欢足球的人都知道这项赛事的大名,而夺冠的球队更是会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球队。这些国家队都分别得过多少次冠军?历届世界杯冠军都是哪个国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