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拒绝女孩子的告白不尴尬?

2018-07-13 11:43:0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女孩子脸皮薄,遇到女孩子告白该怎么委婉拒绝,既能保住女孩子的面子,又能不失风度?嘻嘻,今天我来说下啦~

  情景一:面对直接了当的‘我喜欢你’该怎么应对?

  这种告白,可以采取先夸再谢绝。例如:“很感谢你能喜欢我,但是我现在无意谈恋爱。不好意思。”或者“很抱歉呐,很荣幸得到你的喜欢。但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再或者“我想好好学习谈恋爱的事没想过,况且我喜欢男孩子。不好意思。”

  情景二:面对礼物告白该如何应对?

  这种告白分两种情况:一是直接把礼物塞在你的怀里。

  二是让你朋友转交给你。

  三是偷偷塞进你的课桌。

  应对措施:先收下礼物,然后看女孩怎么说。

  察觉是告白礼物,那么就把女孩约出来,然后把礼物还给她。道歉说除了女朋友不会收其他任何人的礼物(观察女孩怎么回答,如果有告白迹象,那就马上补充一句:不好意思我先走了,我女朋友还在等我。)

  情景三:面对情书告白该咋办?

  如果只是QQ、微信和微博上的告白,大可以不用太担心,因为看不到彼此的脸,不会太尴尬。所以凭着感觉说就好啦。当然说话也要不失风度才行哟。

  如果是写在纸上的告白,可以回信(委婉点类似:不好意思,我觉得我们还是适合做朋友,你会找到喜欢你的男生,祝你幸福。)

  总结:

  1:不要直截了当拒绝女孩子的喜欢,委婉委婉!

  就算你不喜欢,就算你有女朋友,可是喜欢原本就没有错,干嘛那么冷漠无情呢。拒绝也要礼貌点客气点。做不了恋人也不能把朋友的路堵死,对吧?

  2:平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给别人误会的机会。造成尴尬的局面不好收拾。

  送礼物不要送带有暗示意味的东西,例如巧克力、有特殊含义的花、糖果和饼干

  。不单独和一个女孩子出门,尤其是晚上。不单独约女孩子看电影!很容易让人误会。还有说话做事注意分寸~虽然爱情从告白开始,但是不喜欢人家就不要给别人幻想!

相关推荐

萧敬腾的女经纪人是谁 萧敬腾告白经纪人是怎么回事

萧敬腾的女经纪人是谁 萧敬腾告白经纪人是怎么回事说起萧敬腾可谓是最近风头正盛,事业顺风顺水。但是萧敬腾的感情线却一直没有音讯。出道多年几乎没有绯闻,唯一的绯闻对象就是身边大12岁的经纪人Summer(林有慧)。该女经纪人曾多次出现在萧敬腾的好友聚会的合影上。这段暧昧情传了多年,本人近日受访终于坦

相亲如何找话题和女生聊天 相亲如何避免场面冷场尴尬

相亲如何找话题和女生聊天   相亲如何避免场面冷场尴尬提起相亲,大家都不陌生。虽然现在提倡自由恋爱,但由于生活圈子的限制,认识的人有限。很多人选择相亲这条路来认识新的人。相亲是通过其他人介绍,两个互不认识的陌生人见面聊天从而了解彼此的过程。为了避免错过合适的对象,第一次见面找对话题让对方有更多

流沙手机壳遇尴尬 流沙手机壳为什么不能带上飞机

流沙手机壳遇尴尬 流沙手机壳为什么不能带上飞机现在手机壳花样繁多,材质也特别多,什么布艺、塑料、硅胶、皮质等等,最近一款液体流沙手机壳引发了热议,起因一女子带这种手机壳过安检时被要求托运,这是怎么回事?

绿衫军如何完成22分逆转 76人创近20年尴尬纪录

绿衫军如何完成22分逆转 76人创近20年尴尬纪录北京时间5月4日,凯尔特人后来居上,完成22分大逆转,在主场以108-103击败了76人,总比分以2-0领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