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票房是多少 我不是药神最新票房榜

2018-07-13 14:05:1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我不是药神票房是多少 我不是药神最新票房榜

  四海网:电影《我不是药神》是最近大火的一部电影,点映场破两亿,首日票房破三亿,话题更是刷爆朋友圈,而且口碑几乎是零差评,这就让很多朋友对《我不是药神》票房保持很大期待,那么《我不是药神》票房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不是药神票房多少

  电影《我不是药神》此前提档上映,而首日票房就已经冲破3亿,上映三天票房6.7亿,截止7月12日凌晨,《我不是药神》票房累计20.05亿元。

  《我不是药神》由青年导演文牧野执导,电影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商贩,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在欢乐幽默基调中加入深刻现实意义。这是宁浩和徐峥五度联手合作,十二年后再度进驻暑期档的重磅作品。

  电影从上周六开启了全国超前点映,根据票务公司统计,仅7月1日当天14时至17时这三个小时内,观影人次就高达95万,场均人次44人,上座率达36%,均为同时段第一。周末两天累计预售票房近5300万,截至7月4日凌晨,仅点映票房就已经破亿,上映首日票房破3亿,成绩斐然。

  公开数据显示,该爆款电影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7月5日0时正式上映。据猫眼数据,截至5日晚20点34分,该电影已收获票房超3亿元,上座率达18.9%,排名第一。截至7月6日,我不是药神票房已经突破3亿。有机构预测,《我不是药神》或复制去年《战狼2》的成功,再创票房奇迹。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