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出现婆媳不合 还适合结婚吗

2018-07-13 11:55:1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你是否也处在婚前婆媳大闹阶段,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开始困惑这个婚还要结吗?两个人还适合吗?因为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个家庭之间的事,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

     u=3525575888,356084978&fm=15&gp=0.jpg

       1. 见父母

  很多婚前矛盾,其实从见父母的那一刻就埋下了矛盾的种子,给对方父母的第一印象,往往影响深远。所以先说说见父母时一些要注意的地方,或者先回想一下见父母时的情景。

  尊敬:怀着一颗尊重孝敬的心,去见的是未来的长辈,而不是未来家庭的敌人

  礼物:了解对方父母的喜好,身体状况,买合适的礼物

  (个人比较推荐买水果,保健品,营养品。烟酒伤身,看情况而定)

  衣着面貌:干净整洁,不花哨,不浓妆

  不卑不亢:

  可以为了你俩的幸福放低底线,但是一定要有底线。

  嘴巴甜一点,但不要过。

  让岳父母感觉到你是可靠,可托付的女婿。

  让公公婆婆感觉到你是可以相处的家庭的一份子。

       2. 婚前相处

  婚前婆媳关系:

  现在年轻人都希望过二人世界,即使在婚后,但是大多数家庭,当你的小孩出生以后,你是更愿意请保姆带,还是让父母带呢?

  婚前处理好婆媳关系,男人夹在妈妈和老婆中间这种狗血情节,不仅电视电影中有,现实中也是不少男人正在处理和调节的事儿。

  当老妈在为你好,老婆也在为你好,但是老妈和老婆确在闹矛盾的时候,就是耐心解释,梳理沟通的时候。

       婚前娘家关系:

  见过父母之后,逢年过节对娘家的礼节是一定要有的,过年,端午,中秋,生日,能亲自到的情况一定要到,不能到,礼物和红包,电话问候一定要到。

  嫁出去的女儿,不是泼出去水,让岳父母有这种多了一个亲人的感觉,对以后正式结婚是很有积极作用的。

相关推荐

结婚前该注意什么?

结婚前该注意什么?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需要谨慎对待。很多事情需要在结婚前就得准备好,协商好。这样才能保证婚礼顺利进行。同时也能够保证婚后生活的幸福。有时候避免不了婚后由于种种矛盾导致离婚,产生的各种纠纷也就容易解决了。

聪明女人怎样处理婆媳关系 婆媳关系处理技巧

聪明女人怎样处理婆媳关系   婆媳关系处理技巧婆媳关系是一个更鼓话题,就好像天注定了她们在一起就会翻天一样。而夹在中间的老公,则更是郁闷不已,看看聪明女人是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的,赶快一起来学习吧。  

怎么领结婚证?如何领?

怎么领结婚证?如何领?结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结婚是指法律意义的结婚,必须领取结婚证才算结婚,夫妻关系才算是合法的,那么如何领取结婚证呢?

为什么谈恋爱的时间越长越不想结婚

为什么谈恋爱的时间越长越不想结婚明明是非常相爱的两个人,也曾经许下爱的海誓山盟至死不渝,并相约牵手人生,慢慢一起变老,可是最终却离情别绪,曲终人散。为什么恋爱时间越久结婚率越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