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集资被查是真的吗 会不会把偶像实习生拉下水

2018-07-14 09:30: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创造101集资被查是真的吗?这是怎么回事?偶像实习生会不会受影响?

  167-1PG40U101N8.jpg

  7月13日晚,有大V爆料称101的选手们原本要录制快乐大本营,现在全部取消

  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中爆料因为《创造101》某选手粉头集资百万逃跑被查的原因,《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走出的选手们也将受到影响。他们将不能登上上星卫视的节目。据爆料称林彦俊、王子异本有《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行程。

相关推荐

101集资被查怎么回事 偶像实习生会受牵连吗

101集资被查怎么回事    偶像实习生会受牵连吗重磅消息,7月13日晚,有大V爆料称偶像实习生和101的选手们原本要录制快乐大本营,现在全部取消,这是怎么回事?偶像实习生会受怎样影响

创造101集资被查怎么回事 录制计划会被暂停吗

创造101集资被查怎么回事    录制计划会被暂停吗7月13日晚,有大V爆料称101的选手们原本要录制快乐大本营,现在全部取消,这是怎么回事?

下水道堵了怎么疏通 小窍门帮你一招解决大麻烦

下水道堵了怎么疏通 小窍门帮你一招解决大麻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难免遇到下水道堵塞的情况,这时候很多人都会想维修师傅求助,其实疏通下水道自己就可以解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疏通下水道的小技巧吧。

怎么疏通下水道 学会这几招不再求人!

怎么疏通下水道 学会这几招不再求人!我们日常生活中,难免遇到家里的马桶喝水管被堵情况,看起来是小麻烦解决起来很麻烦,眼看着干着急只能找专业的师傅来疏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疏通马桶的小窍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