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公积金最新政策调整 住房公积金如何异地转移

2018-07-14 10:41:1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最近一段时间来,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积金。公积金买房是人们经常热议的话题,对于通过公积金贷款购房的人们来说,最新的公积金贷款出台了哪些新政呢?新政会带来哪些影响呢?

k1mZ-hfhfwmu7905961.jpg

  1、住房公积金月底前 “账随人走”

  住建部正加快推进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将在6月底前上线,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同时,大力推进异地贷款服务,满足缴存职工跨地区购买住房的资金使用需求。

  2、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启动

  近年来,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流动性日益增强,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大量增加。

  为方便跨省就业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接续业务,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开发了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

  平台开通后,全国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统一在平台上为跨省就业的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

相关推荐

2018杭州公积金有哪些新政策 公积金用途介绍

2018杭州公积金有哪些新政策  公积金用途介绍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那么2018年杭州公积金有哪些新变动呢?公积金的用途有哪些? 

怎么坚持异地恋?

怎么坚持异地恋?爱情是生命中最甜美的果实,滋润每颗渴望的心。

谈异地恋男生要注意什么?

谈异地恋男生要注意什么?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茫茫人海中,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你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那么,作

公积金缴存基数怎么调 调整后的公积金有哪些变动

公积金缴存基数怎么调   调整后的公积金有哪些变动7月起,全国多地将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和月缴存限额,交了这么多年的公积金,你知道公积金怎么用吗?调整后的公积金会如何变动?怎样查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