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什么时候上市

2018-07-13 15:43:3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随着小米Max3的真机爆料,越来越多的网友按捺不住,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小米Max 3的外观配置“解解渴”吧

  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ax3发布会时间确定

  小米Max3发布会时间确定:2018年7月19日

  ARJ)%B4@U{UU{$[)Z_L79T7.png

       官方给出了“大屏大电量”的宣传口号,这也一直是小米Max系列的特色。

  小米Max 3之前已经亮相工信部,信息显示,小米Max 3采用了6.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配备5400mAh电池,上一代小米Max 2的是5300mAh。小米Max 3搭载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8GHz(或为骁龙636),配备3/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

  7月6日,网上baoguang了小米Max 3金色版真机谍照。视频显示,小米Max 3采用了6.9英寸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9,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5500mAh(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是5400mAh电池)。

  整体来看,小米Max 3像是小米6X的放大版,背部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工艺,竖排双摄、背部指纹等设计也都完美继承。

相关推荐

中国首个抗艾新药获批上市意味着什么

中国首个抗艾新药获批上市意味着什么近日我国在药物方面有了新的突破,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抗艾滋病新药——艾博韦泰长效注射剂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该药是全球首个抗艾滋病长效融合抑制剂,拥有全球原创知识产权。

小米荣耀杠上了 小米Max3与荣耀Note10外观配置大对比

小米荣耀杠上了   小米Max3与荣耀Note10外观配置大对比小米手机官方刚刚预热,随着小米Max3的真机曝光,近日又传来了荣耀Note10也将在七月发布。小米荣耀这是杠上了吗

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ax3发布会时间确定

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ax3发布会时间确定随着小米Max3的真机爆料,使得苦苦期待小米新机的人越发的按捺不住,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小米Max 3的外观配置“解解渴”吧

三星Note 9最新消息 三星Note 9为什么推迟上市时间

三星Note 9最新消息   三星Note 9为什么推迟上市时间每年的8、9、10月份,是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旗舰机的高峰期。而作为一直稳居智能机霸主地位的老牌厂商三星,同样被用户所期待,那么三星Note 9什么时间上市呢?值得入手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