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手后男友不断纠缠自己该怎么办?

2018-07-14 16:23:2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和男友提出分手后男友却不断对自己进行纠缠,有的是既不同意分手,也会不断纠缠自己。而有的则同意分手,却做一些纠缠自己的事情。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来吧各位,这儿有不错的建议,赶紧看过来吧!

  1、是否有所欠

  自己想一想,你是否对你的男友在金钱上有所欠,是不是欠了对方很多钱,或者说用各种借口问对方要了很多钱或者财物,那么在你提出分手的时候,男友肯定会因为不甘心而对你进行纠缠的。所以说如果对男友有所欠,赶紧把欠的还上。

  2、正式分手

  你完全可以来一场小小的分手仪式,不用请别人参加,这对你男友来说太尴尬了,只要你和男友在场就行,把你亏欠男友的那些金钱与物质归还给男友,然后郑重其事的提出分手,用这样的仪式感让你男友明白,你是铁了心的要分手。

  3、直接告诉男友不要联系

  直接面对面告诉你男友,以后各走各的路,谁也不要联系谁了。不会出现情人变成朋友的可能,更不会出现分手了还相互纠缠的事情,不管是现实中还是网络里,各不相欠各不打扰,各自走各自的路。并且当你男友的面,把你们在一起的一些照片之类的东西解决掉,证明你的决心。

  4、不接受对方的任何邀请

  不管对方用什么理由邀请你,吃顿饭啊,喝杯咖啡啊之类,这些事情都不要接受,你永远不知道,你接受了这一次,他是不是会当成是你心有所动的理由,更不知道,在他邀请你吃饭聊天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目的。

  5、严厉警告其纠缠行为

  不管男友采取什么方式纠缠你,不断去你公司找你,还是堵在你家门口,亦或是在网络里对你进行“人肉”轰炸,你都要给予严厉的警告,让其立刻停止自己的行为,不要惧怕他的威胁,并且把这些东西保存下来留做他用。

  6、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安全并报警处理

  社会上有很多女方提分手,男方想尽一切办法纠缠女方的事情,最后因为女方的严厉拒绝,于是用一些手段“报复”女方与女方家人。所以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安全,必要时候第一时间报警处理。

相关推荐

如何让别人更加喜欢自己?

如何让别人更加喜欢自己?招人喜欢是一种能力,很多人天生就具备,比如婴儿。让别人喜欢不仅仅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多的机会,同时也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快乐,那么如何才能让别人喜欢自己呢?

脱发怎么办 治疗脱发有哪些方法

脱发怎么办 治疗脱发有哪些方法最近关于脱发问题网上一直说的很热,看来脱发已经成了公众难题了。网友纷纷说自己发际线上移,80后脱发严重,甚至90后也增加到了脱发行列中来了。

工作累了怎么办好?怎么做?

工作累了怎么办好?怎么做?一般毕业之后都会参加工作,我们带着希望进入职场,但很快发现一切不是向我们以前所想的那样美好,反而是自己对生活对工作出现了很多这样那样的不满……经常为了了一个方案加班到零早晨,回到家里感觉一个人是那么无助。这时候我们们觉得好累,好累。有时候不

银项链断了怎么办 银项链变黑补救方法 银饰如何保养

银项链断了怎么办  银项链变黑补救方法  银饰如何保养银对人体有许多益处,并且用银做成的项链十分漂亮,因此很多时人都喜欢佩戴,那么银项链断了怎么办呢?银项链戴时间久了发黑是什么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