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中超第12轮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直播入口及看点

2018-07-18 09:00:3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2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今晚,申花主帅吴金贵携阵中锋线大将登巴巴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直播时间:7月18日19:35

  直播地址:http://csl.pptv.com/

  经过漫长的世界杯休赛期,中超将于周中重燃战火。申花在间歇期签回了登巴巴,顶替受伤的马丁斯。续租荣昊的同时,但也放走秦升这一中场主力。申花目前积17分排名第七,泰达以两分之差排名第十。泰达这边的阵容变化不大,引入了张池明和谢维军补充阵容。

相关推荐

2018世界杯法国4-2克罗地亚比赛视频直播回顾

2018世界杯法国4-2克罗地亚比赛视频直播回顾法国4-2克罗地亚比赛回看 2018世界杯法国夺冠,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迎来了第25个比赛日,也是最后的决赛日。法国队坐镇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迎战“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

世界杯总决赛重播回放 世界杯总决赛回放视频地址入口

世界杯总决赛重播回放    世界杯总决赛回放视频地址入口2018世界杯已经落幕,法国4-2克罗地亚夺冠,许多人错过了精彩决赛直播,那么什么时间可以看重播回放呢?

2018年7月14日国际女篮锦标赛中国女篮VS塞尔维亚直播地址及前瞻

2018年7月14日国际女篮锦标赛中国女篮VS塞尔维亚直播地址及前瞻7月14日晚19:00,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第一站将在贵州省兴义市拉开战幕,中国女篮首场比赛将对阵塞尔维亚女篮。

2018世界杯季军战比利时VS英格兰直播时间地址

2018世界杯季军战比利时VS英格兰直播时间地址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将要上演,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欧洲红魔”比利时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两队誓将快乐足球进行到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