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号线轻轨某女子咬伤男乘客是怎么回事

2018-07-19 08:31: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7月18日下午,南京某轻轨上发生一件令人震惊的事件,堪称中国版“釜山行”。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上一女子行为异常咬伤乘客,随后该女子脱光了身上的衣服,还俯卧追寻舔食乘客血迹。轨道交通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将女子控制并在金竹站疏散乘客。据重庆轨道交通通报称,该女子李某因与丈夫感情问题致情绪失控,已被移交轨道交通分局,被咬伤乘客已送医治疗。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白色上衣黑色短裙的女子坐在一名男性乘客身上,紧紧抱着对方啃咬。坐着的男子一直用双臂阻挡,后又挥手拿手机砸向女子脑袋,其他乘客受到惊吓逃散。

  重庆轨道交通官方微博18时发布通报称,7月18日13时左右,四川渠县人李某(女,36岁)因与丈夫感情问题导致情绪失控,在轨道交通3号线03050列车上咬伤乘客高某某(男,56岁)。轨道交通工作人员发现此突发情况后,立即按照应急预案在金竹站迅速疏散乘客,并报告相关部门。李某被迅速控制并移交轨道交通分局,高某某很快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警方正对该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推荐

公司拖欠工资怎么办?

公司拖欠工资怎么办?上班的朋友们很不容易,最近几年我国的经济形势越来越好,大家工作的时候也顺利很多,但是在工作的时候有一些不顺心的情况也是难免的,遇到了问题就需要大家冷静的想办法处理,这样才可以解决自己遇到的难题。

怎么挑选鸡蛋 鸡蛋的正确选购方法

怎么挑选鸡蛋      鸡蛋的正确选购方法生活中经常吃鸡蛋,大家对鸡蛋都不陌生,那么怎么选购鸡蛋呢?鸡蛋是表面粗糙的好还是表面光滑的更好?小编带你来看看

谷歌43亿罚单是怎么回事 谷歌安卓系统为什么被欧盟罚款

谷歌43亿罚单是怎么回事 谷歌安卓系统为什么被欧盟罚款   四海网:据华尔街见闻7月18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因安卓系统问题面临43亿欧元欧盟罚款,超过去年6月24.2亿欧元的纪录,创欧盟史上最大罚单。  欧盟竞争事务专员Margrethe Vestager将于布鲁塞尔当地时间下午1点就谷歌罚款问题召开新闻发布会,由

西电回应殴打医护事件始末 西电回应殴打医护怎么回事

西电回应殴打医护事件始末     西电回应殴打医护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7月18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7日夜间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传我校一名教师殴打医护人员事件的相关声明》,声明称,经了解,网传情况基本属实,学校对安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该教师已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做出了深刻检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