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起诉韩寒餐厅什么真相 员工起诉韩寒餐厅始末详解

2018-07-19 08:53:5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日前,韩寒投资的餐厅品牌“很高兴遇见你”又出大事了。据该员工透露,其所在门店自5月下旬便开始停业,至今联系不到门店的老板宋海涛,该店30名员工5月份不同工时总计薪酬12.28万元。对此,韩寒方面未作出回应。

  timg (2).jpg

       据该员工透露,目前该门店部分员工已经申请了劳动仲裁,但因仲裁处联系不到老板无法调解,而后,员工又去法院提交了合同、工资流水证明、诉状等,目前已获立案,在等候**通知。而后,有媒体联系到该门店老板宋海涛,对方表示自己是餐厅加盟商,经营至今2年中从未欠员工钱,此次5月份的薪水也已经承诺过会在9月中旬之前结清。

相关推荐

摩拜单车北京总部一员工坠楼身亡 摩拜员工坠楼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摩拜单车北京总部一员工坠楼身亡  摩拜员工坠楼背后的真相是什么6月6日晚19点左右,摩拜北京办公室一员工坠楼,7日上午,“摩拜单车北京”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相关同事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救援措施,并送伤者前往医院抢救。凌晨3时40分,因伤势严重,该员工仍抢救无效去世。

男员工站成一排任女同事来回扇耳光是怎么回事

男员工站成一排任女同事来回扇耳光是怎么回事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则视频,视频上整齐的站着两排身着制服的男员工,而在他们前面,一名女员工挨个扇他们的巴掌。这名女员工一边啜泣一边来回不断的将巴掌挥到男员工脸上,而这些男员工一声不吭。

2017公务员工资套改等级标准对照表

2017公务员工资套改等级标准对照表很多人都在关注公务员涨薪的问题,而公务员工资套改等级标准对照表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东西。从近几年基层实际情况看,似乎公务员涨薪工作落实并不如想象得那样顺利。2018年公务员工资如何调整呢?

2018公务员工资套改等级标准对照表 各省公务员工资标准

2018公务员工资套改等级标准对照表 各省公务员工资标准公务员是国家的公职人员,近两年公务员涨薪问题备受人们关注,各省公务员工资标准也不一样,那么2018公务员工资标准是多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