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怎么清洗 汽车空调怎么维护保养

2018-07-20 15:36:0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VB��.jpg

   夏天是汽车空调使用频率最高的时候,冬天使用过后间隔了很长一段时间,夏天使用一定是要清洗护理一下的。那么汽车空调怎么清洗和维护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汽车空调如何维护

  空调系统一般都装有循环通风过滤装置和制冷剂的储液干燥器,保养时必须及时清洁并定期调换。

  可通过观察监视窗的方法,判断制冷剂是否泄漏。

  不宜上车后立刻开空调驱热,应将车门全部打开,数分钟后发动机预热完成可关门上路。

  经常专业清洗冷凝器。冷凝器如有尘埃杂物的覆盖会降低散热效率。一旦重新起动,空调系统的压力增大、过热,对压缩机及相关部件都有亚种影响。

  一般来说,在正确使用和保养下空调系统压缩机本身很少出故障,往往是人为造成损坏。有些司机常常在街头巷尾的小店“加氟”,这就会酿下祸根。实际上,即便是保养空调系统也必须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

相关推荐

孩子抽动症怎么办 吃什么对抽动症有好处

孩子抽动症怎么办     吃什么对抽动症有好处吃如果你的孩子上课不能注意力集中,总是动来动去,涣散,慢慢的四肢开始抽动,然后是脸部,最后是声音都开始抽动,医学被诊断这些行为抽动症。孩子会变的特别的内向,不愿与人交流,孩子抽动症怎么办?吃什么对抽动症有好处

朴槿惠再被判8年怎么回事 为什么被判8年

朴槿惠再被判8年怎么回事     为什么被判8年据海外网报道,7月20日,当地时间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朴槿惠涉嫌收受国家情报院贿赂及违反选举法两案进行一审宣判,认定朴槿惠致国库损失、违反公职选举法罪名成立,分别判处朴槿惠6年和2年有期徒刑。

如何让生活更有情调?怎么做?

如何让生活更有情调?怎么做?现代很多人都抱怨,生活中除了上下班,似乎都没有什么别的乐子可言了。生活果真如此吗?做好这几步,让你不再抱怨,生活也更加生动盎然。

夏天给汽车加油注意事项 夏季加油切记这六点

夏天给汽车加油注意事项   夏季加油切记这六点天气炎热,气温持续升高,人们酷暑难忍,汽车也会受高温影响,那么在夏天给爱车加油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才能最大程度避免麻烦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