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哪些人我们该远离?

2018-07-25 17:07:2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社会是个大染缸,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我们需要接触的事物也比较多,因此会接触到让自己不喜欢的人,和碰到很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那么当我们遇到了生活中的小人,我们该如何处理和面对呢?

  不顾及他人感受的人

  记得在一个项目兼职的时候,有一个特别特别吝啬的群员有天突然送了小编一朵花(QQ礼物),然后有一些人要加小编的QQ号,刚开始小编并没有给通过,可是多人加了,小编就觉得奇怪了,小编从来不泄露自己的QQ号的,这些人是哪里来的呢?带着疑问,小编加了一个人,终于弄清楚了,原来就是因为这一朵花,那人为了写一篇经验,使用了我的个人信息,上面没有马赛克,可以清楚地看到小编的个人资料,我当即火冒三丈,好言好语的让那个人删了这些信息,却遭到拒绝。这件事可以看到的是,平时能开玩笑的人,不一定就是好人,不要和并不了解的陌生人过于熟络,因为人与人相处的模式,需要面对面,而不是一个线上聊天就可以看得清楚的。

  面露不怀好意之人

  我们平时外出除了要坐的士,更多的也会选择公交车,因此需要格外的留意车上本来就没有那么多人,还总是往你身前靠近和眼色怪异的人,这些人就算不是咸猪手,也很有可能就是小偷哦。

  脾气特别暴躁的人

  脾气控制不住就会使用暴力的人,这些人不会听你讲什么道理,一旦火上来了,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言行,也许先会来一段语言暴力,然后动手,又或者打完一架还是不解气,然后继续的使用语言攻击他人,和这样的人难以有一个沟通的模式,所以只能远离。

  没有公德心的人

  我们有时候会在一些公共场合看到有人不顾墙上的标语,自顾自的、旁若无人的吸烟,旁人吸到二手烟很难受,也全当没有看到,更有的人甚至会打骂让TA不要在这里吸烟的人。

  表里不一的人

  有些人喜欢在人前表现得很友好,让你找不到TA的任何毛病,却在背后踩人一脚,记得小编的一个同学,也是室友,我们平时都是有说有笑的,关系很是融洽,而TA暗恋了一个学长,而我们寝室另外一个室友也是喜欢这个学长,只是不是暗恋,而是去追求,而这个暗恋学长的同学表面很支持室友追求学长,还很努力的给了很多的建议,然而却一直没有成功,有一天追求学长的室友回到寝室哭了好久好久,原因是学长已经发消息拒绝了TA,说已经没有了机会了,后来得知是因为暗恋者(室友)偷偷的拿了学长的手机发了这条绝情的拒绝消息。这件事告诉了我们,人真的可以有很多张脸,要学会区分是人脸还是鬼脸。

  把别人的好都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人

   很多虐心的电视剧都演到,总是有一个老好人无条件的对一个人好,而纵容了一个人任性、不讲理的性格,然而这个性格一旦形成,不容易改变,会把别人对自己的好都觉得是应该的,一旦有天对方不对自己那么好了,会觉得对方很对不起自己,和这样的人做朋友,会让人只觉得累,身心都疲倦。

相关推荐

如何掌握那些让我们变好的小事情?

如何掌握那些让我们变好的小事情?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着一些特别重要的事情,而却往往忽视一些比较细小的事情,但其中却忽略了事情带给我们的意义,那就是任何一件事情坚持久了,那是一定会产生很大意义的,就好像每天坚持练字十分钟,坚持时间久了,一个人写字也会变得越来越好,那么到底在

怎样的生活习惯能够提升我们的颜值?

怎样的生活习惯能够提升我们的颜值?下面介绍怎样的生活习惯能够提升我们的颜值

怎样可以让手变白?如何保养我们的手部?

怎样可以让手变白?如何保养我们的手部?手部的肌肤是很多女性常常忽略的一个问题,俗话说的好,手部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我相信没有哪个男士喜欢手部粗糙不堪的女性,当你的牵手的时候一定会有很不好的感觉的,那如何让我们手部的皮肤又白又嫩呢?

养那些宠物能够改变我们生活的态度?

养那些宠物能够改变我们生活的态度?宠物使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它能给我们带来意外的喜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