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奥迪Q3官图发布 全新一代奥迪Q3新车亮点

2018-07-26 15:59:5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如期而至,日前,奥迪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Q3的官图,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并使用了最新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那么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呢?

QQ��ͼ20180726155935.png

  新车亮点:

  1、基于MQB平台打造

  2、采用奥迪全新家族设计风格

  3、车身尺寸大幅加大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3能够看到很多Q8的影子,单从巨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来看,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下格栅形状就有所变化。车辆头灯不仅造型有了变化,而且内部的导光带设计也与现款有明显不同,另外下进气部分的设计更加复杂。据了解,新车将配备LED与卤素大灯两种不同配置车型版本。

  尺寸方面,由于基于MQB平台打造,新款Q3看起来与Q5的尺寸非常接近,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5/1856/1585mm,轴距为2680。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更加犀利,整体尾部以及保险杠设计是现如今流行的多层次样式,而排气孔的造型更加运动和美观。但还是很容易让人辨认出这是一辆Q3。

  内饰部分,奥迪全新一代Q3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为简洁,看起来更为精致。此外,车辆内饰颜色还提供了多种选择,比如有纯黑色内饰或者带橙色点缀的设计,为Q3这辆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增添了一份动感。

相关推荐

你家网速慢吗?比Wifi快十倍的无线技术全新面世

你家网速慢吗?比Wifi快十倍的无线技术全新面世最新消息,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的普及,人们对Wi-Fi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新一代无线技术的推出似乎成了势在必行之事,现在有消息显示,一种工作频率为60GHz被称为“WiGig”的技术标准,全新面世。

全新一代宝来亮相9月底上市 宝来VS朗逸plus你选哪个

全新一代宝来亮相9月底上市    宝来VS朗逸plus你选哪个近日,全新宝来亮相车展,看到全新宝来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原来它竟然可以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在竞争对手纷纷年轻化的同时,现款宝来还在沿用着比较传统的外观设计,从设计的角度来说,现款宝来并不吸引年轻人。而现在这台新车就不一样了,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像轿

国产奥迪Q5L将7月2日上市 预售价不超39.5万值得购买吗

国产奥迪Q5L将7月2日上市    预售价不超39.5万值得购买吗深受广大车友喜欢的国产奥迪全新Q5L将于7月2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奥迪中型SUV来说,奥迪Q5一直以来受到人们关注。而最近奥迪Q5L这款定位中型SUV的新车自北京车展亮相。据悉,新车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将增长88毫米,并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

全新一代朗逸5月25日上市 6款车型售价11.59~16.29万

全新一代朗逸5月25日上市   6款车型售价11.59~16.29万2018年5月25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此次,全新一代朗逸共推出 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6.29万元,全新一代朗逸定位于A+级,并采用MQB平台。同时,此次推出车型将分别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两款发动机。新车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