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首映 给你十亿一个月花完怎么花?

2018-07-27 10:16:1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给你10个亿,一个月花完,你会怎么做?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并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王成思等主演的最强喜剧《西虹市首富》于7月27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d594-hftenhz4434625.jpg

  影片讲述了沈腾饰演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因比赛失利被开除,处于人生低谷却反遇“一月花光十亿”的奇葩挑战的故事。

  影片中,沈腾饰演的王多鱼是西虹市业余丙级球队大翔队的守门员,面对一支屡战屡败的球队,却永远不败他对足球的梦想。遭遇天降十亿的王多鱼宴请全体队员,壕气十足,哥们儿间粗糙的深厚友谊可见一斑。

  尽管一夜暴富,但对足球初心从未改变,王多鱼霸气喊出“钱是王八蛋,我们要尊重梦想”的口号,上演了一出现世童话。为实现终极足球梦想,王多鱼投资买下大翔队不说,还邀请由艾伦带领的国内最顶级球队来到西虹市举办了一场友谊赛 。

  沈腾评价王多鱼这个角色对足球有着令人肃然起敬的“热爱和执念”,他坦言“王多鱼在三四十岁的时候还在活跃于丙级球队的赛场上,而且拥有十亿巨款之后还依然没有放弃足球,可以证明他非常非常热爱这个职业。”

  自《夏洛特烦恼》大获成功之后,作为导演兼编剧的闫非和彭大魔反而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直到两年以后,他们才带着新作回归大银幕。他们透露,之所以间隔这么久才开拍《西虹市首富》,是希望能够沉淀心态,精心打磨故事,因此仅就剧本就打磨了两年之久。

  在谈到未来时,闫非和彭大魔表示,会与开心麻花共同打造全新影视品牌“西虹市”,二人将作为创作核心,力争带给观众更多的优质作品。作为《夏洛特烦恼》成功的另一大因素,演员的精彩演绎也是不可或缺的。此次沈腾作为领衔主演再次回到“西虹市”,也使这部电影如虎添翼。

相关推荐

10亿赌约将见分晓 雷军董明珠十亿赌约是怎么回事

10亿赌约将见分晓 雷军董明珠十亿赌约是怎么回事“雷布斯”与“铁娘子”当着全国人民的面下了赌注:如果小米营业额五年内超过格力,董明珠将赌10个亿,五年之约即将到期,结果会如何?雷军董明珠十亿赌约究竟是怎么回事?

董明珠再谈与雷军的“十亿赌约” 董明珠雷军十亿赌约是怎么回事

董明珠再谈与雷军的“十亿赌约”  董明珠雷军十亿赌约是怎么回事近日,格力集团总裁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与小米科技总裁雷军的赌约,呈十亿赌约愿意兑现,前提是小米公司是否上市,那么董明珠和雷军的十亿赌约是怎么回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