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为什么要diss吴亦凡 毛剑卿diss吴亦凡内容

2018-07-28 13:13:2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吴亦凡因《中国有嘻哈》第二季再度火起来,但是近日吴亦凡却遭申花球员毛剑卿diss,他两之间有什么矛盾?一起来看看吧。

75A292D8549C3E2EB6E1A3439BB023F105EC9F47_size10_w450_h320.jpeg

  7月27日晚,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的球员毛剑卿实名diss吴亦凡,遭粉丝回怼:好好打你球!

  27日晚间,毛剑卿突然发声:“吴亦凡好演员 不是好评委.地下街头再怎么样是hio hop!你是评判没问题专业 但你即兴说唱呢 我来陪你beef 我是球员不是明星 吴亦凡牛逼 就像你的老家永远乡村气息 你懂吗 造型可以结束吗 (重复三遍) !”

  紧接着,毛剑卿自己也rap了一段:“为了文化 态度 不要利用好吗?这是是我们街头的东西 你可以忘记自己 挣钱的时候开心吗!peace love fuck you! ”

  看到毛剑卿diss吴亦凡,粉丝们立刻到达战场,并怒喷:“什么玩意,好好打你的上海球行吗?”可是,毛剑卿是用脚踢足球的球员呀。

  申花球迷则表示称赞:“小毛老栾!”、“顶你!!!说的好!!”、“敌军还有三分钟到达战场”。

相关推荐

毛剑卿diss吴亦凡 这两人怎么杠上了?

毛剑卿diss吴亦凡 这两人怎么杠上了?申花球员毛剑卿diss吴亦凡 怎么杠上为什么被撕成这样

吴亦凡带火skr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带火skr是什么情况

吴亦凡带火skr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带火skr是什么情况随着《中国新说唱》的热播,吴亦凡经常说的skr这个词火速走红,就像去年的freestyle一样火遍全网,而这个词的含义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不断。不少网友都觉得skr这个词并不是形容词,用来形容选手的表现是不合适的。

刘夫阳皇帝的新衣歌词diss吴亦凡? 刘夫阳皇帝的新衣歌词

刘夫阳皇帝的新衣歌词diss吴亦凡? 刘夫阳皇帝的新衣歌词吴亦凡的skr近日火爆网络,也有许多人在虎扑上黑吴亦凡,但是半路却杀出个刘夫阳,刘夫阳新歌diss吴亦凡是怎么回事?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刘夫阳diss吴亦凡是咋回事 刘夫阳diss吴亦凡的新歌叫什么

刘夫阳diss吴亦凡是咋回事 刘夫阳diss吴亦凡的新歌叫什么最近,关于吴亦凡的黑料可以说是一个接着一个,近日,好歌声季军刘夫阳diss吴亦凡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们关注,那么刘夫阳diss吴亦凡是咋回事?刘夫阳diss吴亦凡的新歌叫什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