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打狂犬疫苗会有什么影响 狂犬疫苗副作用有哪些

2018-07-28 14:51:5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假疫苗事件引全民恐慌,人们的关注点也随着投入在了狂犬疫苗的身上,那么打狂犬疫苗都哪些副作用呢?

396f51346b3947f08f5ba6f88662500c.jpg

  步骤/方法

  这里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狂犬病疫苗是一种安全性较好的疫苗,是经过国家医疗卫生检测的,在我国已经用了二三十年了,截止目前为止基本上没有发现有出现不良反应的案例。不过考虑到3.4岁小孩子的年龄小,免疫力跟对疾病的抵抗力都低。

  可能在注射了狂犬疫苗后,会出现发烧的情况。再根据不同的小孩体质不同,有的小孩可能在打了狂犬疫苗后注射部位会有红肿,硬结,瘙痒的不良反应,甚至会出现水肿,淋巴结肿大等情况等等。

  不过家长们也不必过分担忧,这些情况是很正常的,是可控范围内的反应。在给小孩注射了狂犬疫苗后,这时家长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小孩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这样有利于小孩身体恢复健康

相关推荐

360疫苗查询功能有哪些 360疫苗查询入口

360疫苗查询功能有哪些  360疫苗查询入口假疫苗事件被曝之后,引全民恐慌,为方便用户查询自己注射过的疫苗是否安全。360搜索推出了问题疫苗查询工具,一起来看看吧。 

怀孕期间可以打疫苗吗 孕前接种疫苗正确方法

怀孕期间可以打疫苗吗   孕前接种疫苗正确方法怀孕第一女人来说是人生大事,为了宝宝能够健康平安出生,孕妈妈们都会特别注意,有的孕妈妈会在怀孕前打疫苗,以便孕期少生病,那么怀孕期间可以打疫苗吗? 

接种了问题疫苗怎么办 如何科学补种疫苗

接种了问题疫苗怎么办   如何科学补种疫苗近日假疫苗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许多人都陷入恐慌,不过担心接种到问题疫苗就不接种可以吗,接种了问题疫苗怎么办好呢? 

疫苗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如何正确看待疫苗的不良反应

疫苗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如何正确看待疫苗的不良反应疫苗这个词近日备受人们关注,疫苗是指为了预防、控制传染病的发生、流行,用于人体预防接种的疫苗类预防性生物制品。在疫苗问题上要保证疫苗的安全,同时也有正确理性看待疫苗的不良反应,那么疫苗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