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那些饮食习惯不能留

2018-07-30 09:11: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保健养生,但一些长久以来形成的饮食习惯却在不知不觉中伤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总有些人吃饭时却非要吃到撑了才算吃饱,饱食终日却又不运动,慢慢会引发很多心脑血管疾病。这个习惯非改不可。

  有的女孩子为了减肥一天只吃两顿饭,其实一天吃两顿更容易发胖。因为虽然少吃一顿,但进食量会加大,吸收的营养过剩,对身体健康不利,一定要改掉这种习惯。

  好多朋友喜欢吃腌制食品,比如火腿、咸菜等,这些食物含大量亚硝酸盐等致癌物质,这个习惯不可取。

  中国人喜欢喝豆浆,但有时候不煮透就喝,会导致恶心呕吐、腹泻等,所以豆浆一定要多煮一会,完全煮透了再喝。这个一定要注意。

  有的孩子早晨来不及吃饭,就喝一杯牛奶当早点,其实牛奶不能空腹喝,不利于吸收。尤其是酸奶,空腹喝时,胃里的 胃酸会影响乳酸菌的吸收利用。

相关推荐

女生必须坚持的生活好习惯

女生必须坚持的生活好习惯每个人都想要变美,总以为美就是用钱砸出来的,殊不知改变一些生活习惯也能变美。那就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习惯开始改变,做最好的自己。

生活作息习惯被打乱了怎么办?

生活作息习惯被打乱了怎么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一个动作重复27天,就会变成习惯,当自己的 作息习惯被打乱了之后,应该怎样调整呢?

轿车熄火后不能启动是什么原因?

轿车熄火后不能启动是什么原因?车子在半路熄火是很糟糕的事情,但是还要继续赶路那就得查明熄火原因。本经验为你介绍一下车子熄火后怎样分析原因。

华山栈道一年死多少人 华山为什么不能爬三次

华山栈道一年死多少人 华山为什么不能爬三次近日,华山栈道一游客跳崖事件引发关注,据悉,一位不知名游客在过栈道时候,突然解开安全绳索跳崖,生死未卜,那么有网友关心华山栈道一年是多少人?网上还有一个说法叫华山栈道不能爬三次,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