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远离讨厌的人?怎么做?

2018-07-30 09:30:0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人各有志,不过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些是自己喜欢的,有些是自己讨厌的,但不管什么时候,做人要往好处想,实在讨厌的人,尽可能去远离才好。那么如何远离讨厌的人呢?

  首先要保持自己心情的美好,只有自己心情美好了,身边的人和事物才会变得美好,自己也不会因为对方是否是自己讨厌的人而烦恼了,心中好一切都好,自然讨厌的人也会越来越少。

  不主动联系对方。有些人只是一面之交,有些人是从小一直长大的,但就是很讨厌,遇到这样的情况就不要去主动联系对方了,即便需要联系的时候,也可以请别人代劳的。

  换一个朋友圈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朋友圈子很重要,不管自己是普通的打工者,还是正在奋斗的创业者,朋友圈子都很重要。要远离讨厌的人,换换朋友圈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对于对方的追求或者纠缠都置之不理,时间长了自然会淡化彼此之间的联系,甚至有些人就可以真的消失不见,没有必要和自己讨厌的人耽误时间和精力,置之不理就好了。

  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有些人喜欢嘲讽别人,有些人喜欢攀比别人,而在强大的人面前,这些人都嘲讽不起来,也无法和自己攀比。要远离讨厌的人,最好的方式是让自己强大起来,对方不敢靠近。

  暗示对方。遇到自己讨厌的人,但对方并不知情的话,那么可以暗示别人自己不喜欢和他在一起,彼此不是一路人,这样的方式虽然有些不妥,但也是无计可施的时候的一种应对策略。

相关推荐

日常生活中怎么样保护牙齿?

日常生活中怎么样保护牙齿?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健康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其中牙齿健康尤其需要大家注意。因为牙齿的健康,才能够促进消化,这样身体各个器官才能良好的吸收营养。因此今天我说的就是保护牙齿的一些方法。

个人品牌怎么样能够做好?

个人品牌怎么样能够做好?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这是一个发展事业的时代。那么我们怎么样能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美好呢?现在很多人开始创立自己的个人品牌,但是大家在建立品牌的时候没有一个指向性的文章,今天我给大家说一下。

95后的业余生活怎么过的?

95后的业余生活怎么过的?社会在发展,人的思想也在进步。对于陆续走进工作岗位的年轻的95后,他们的业余生活是怎么过的,有什么新的特点,我们今天来聊一聊。

怎么样做可以得到大家的信任?

怎么样做可以得到大家的信任?信任是一个在社会上生存的基础,如果你得不到人们的信任,那么你做事情将会十分的艰难。取得别人的信任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要从各个方面去努力,今天我就给大家说一下,希望朋友们能够借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