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没有马丽的真正原因 沈腾如何解释

2018-07-30 09:56:4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西虹市首富》自开播以来,获观众一致好评,然而,影片中却没有出现马丽的身影,令无数观众费解,《西虹市首富》沈腾和导演为何不用马丽?

5754872dly4ftpt3syf0xj218g0p0q70.jpg

  从麻花舞台,到春节小品,再到麻花大电影,马丽与沈腾已经成了黄金搭档。

  尤其是《夏洛特烦恼》电影的里,两个人珠联璧合,共同给我们上演了笑不能停的表演。

  然而本次大电影《西虹市首富》里,沈腾的搭档成了台湾妹子宋芸桦,全程清纯出演,给人别样的味道。

  马丽也在《超幸福鞋垫》小品中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台湾腔,为什么她就不能来演这个清纯的角色呢?

  《西虹市首富》在即将上映的时候,本片的两位导演接受采访,解释了为什么没有用马丽当女主的原因。

  导演闫非说:“我们角色里面必须要有一个台湾女孩,所以就找了一个台湾演员。我们俩在写台词的时候,也是根据台湾话来写的。”但这根本难不倒马丽,她能比台湾人更嗲。

  于是导演彭大魔说:“角色特定需要台湾人,非要让一个东北女孩来演,观众看了会不舒服。不让马丽演,反而是在保护她。”

相关推荐

西虹市首富女主角是谁 西虹市首富为什么没有马丽

西虹市首富女主角是谁 西虹市首富为什么没有马丽《西虹市首富》上映几天好评在外,可见开心麻花又一次演出成功,那么这次《夏洛特烦恼》的原班人马,唯独少了马丽,可马丽沈腾组合那是相当默契,为什么马丽没有参演《西虹市首富》呢?《西虹市首富》女主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西虹市首富小说原型是什么 西虹市首富故事梗概

西虹市首富小说原型是什么 西虹市首富故事梗概《西虹市首富》是沈腾主演,今天上映的一部电影。西虹市,如果大家看过《夏洛特烦恼》就应该有印象,马冬梅后来去学体育的地方就是西虹市。据说《西虹市首富》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哪一部呢?原型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西虹市首富电影经典台词与搞笑对话盘点

西虹市首富电影经典台词与搞笑对话盘点 电影《西虹市首富》即将上映,对于这部电影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在《西虹市首富》中更是出现了许多像“一个月花光十个亿”的这种搞笑台词。不过,除了这句话还有许多有趣的台词。

马丽为什么没有参演西虹市 夏洛特烦恼原本人马为何缺少马丽

马丽为什么没有参演西虹市 夏洛特烦恼原本人马为何缺少马丽近日,《西虹市首富》上映,大家都发现此部影片是《夏洛特烦恼》的原本人马,唯独缺少马丽,马丽为什么没有参演西虹市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